IMG_5460.JPG

素食給我的印象就是菜、豆腐、菜、豆腐......

沒想到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素食料理,跳脫以往我對素食的看法

光第一道沙拉就讓我味口大開,搭配著QQ蒟蒻及爽口的蔬食,更特別的還有上頭灑的核果,好好吃

IMG_5461.JPG 

接著喝著一碗熱熱的金針清湯,只能用好舒服來形容我的胃,頓時我的胃都開了!!

 

IMG_5462.JPG

上主菜~顏色看起來就很舒服,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紅燒醬汁,青菜不會燙的太老吃起來還有脆度

香菇或許也是素食料理裡頭必備的好食材,居然還有銀杏耶!!


IMG_5463.JPG 

這紫米飯每一口都好Q彈,裡面有滿滿的營養,我最喜歡吃這種有口感的飯,但份量還真的不小耶!!

要能吃完真的需要點實力

 

IMG_5464.JPG  

最後甜點依舊是紫米紅豆湯,熬的剛剛好不會太死甜

水果也很新鮮

以上餐點結束後,真的好飽,重點是吃的很健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ma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